2013年1月17日 星期四

黑師傅捲心酥(奶酥口味)

話說,黑師傅捲心酥已經熱銷很多年了吧!但是因為每次在網路上想要買的時候,都是缺貨的狀態,所以直到前些時候,我都不曾買過黑師傅捲心酥。

前一陣子剛好在賣場看到有賣黑師傅捲心酥耶!趕緊買了一罐試試看!

結果,一試成主顧啊!



先來看外包裝!

我買的是奶酥口味!

因為我覺得這種夾心口味的產品,牛奶這種基本口味是最好吃的。

當然草莓、巧克力口味, 也挺不錯的,只是我最愛牛奶夾心啊!
  
成分表。


上蓋。





光是看這個照片,就覺得口水要流下來了。

夾心很紮實,也超好吃的喔!

雖然這樣的一罐要將近兩百元,不過我覺得CP值很高喔!

有興趣的人不妨可以去買來吃吃看!



~~◎相關網站◎~~

黑師傅 捲心酥-奶酥口味(400g) - Yahoo!奇摩購物中心

我發現Yahoo!奇摩購物中心也有賣喔!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!

◎利益揭露:經由以上連結至Yahoo!奇摩購物中心完成購物者,我會因此獲得回饋金喔!

6 則留言:

  1. 我覺得巧克力的比較好吃…^^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那下次我也來試試看巧克力口味吧!

      刪除
  2. 回覆
    1. 可是我有點想像不出來花生跟黑糖口味究竟是怎麼樣味道耶!
      不過應該就是花生跟黑糖的味道吧?XD

      刪除
  3. 感覺好好吃喔
    我也要去買!!!!!!!

    這是要怎麼留言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上次跟你去逛街買的那罐已經吃光了耶!
      我後來又跑去買一罐相同奶酥口味的。

      你不是已經留言了???
      沒有gmail的話,直接選「名稱」那個選項就可以了喔!
      你應該就是選這個吧?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