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28日 星期一

SPRING法式氛柔 Bonjour 系列(包+夾套組)、質感名媛~鱷魚紋x鴕鳥紋系列(包+夾)~超值組合購物心得分享

話說,最近Yahoo購物中心的SPRING包包正在作促銷活動,除了有好幾款以前沒有的包加夾組合外,甚至有滿三千送招財圖騰購物包,三千五現折五百,但是我第一眼看中的這個「法式氛柔 Bonjour 系列(包+夾套組)」已經沒有我喜歡的粉色系及長夾了。

相關網頁圖片請看此:SPRING - 法式氛柔 Bonjour 系列 包+夾套組 $3000 - Yahoo!奇摩購物中心

於是我就決定去SOGO的SPRING碰碰運氣。

結果,超好運的,這個系列也正好在作促銷,但必須是「3way水桶包」 搭配「長夾」,而且剛好促銷的是柔粉的包(紫色包另有活動,但沒有這個促銷活動優惠),雖然我本來心心念念的是「三層肩揹包」,但是基於此刻不買,可能就買不到的心態,再加上優惠挺不錯的,所以我就手滑了。

這個包算是中型的,非常浪漫的柔粉色,外觀設計都很不錯,硬要說缺點的話,大概是這個包包有一點重量,雖然不能說是很重,但是如果說能再輕一點會更好,畢竟女生的包包裡總是「零零扣扣」一堆的,不知不覺就會放了很多東西,如果包包本身就有重量的話,背久了都會把肩膀壓出淤青。但這個包包還不到這麼重啦!只是如果能更輕一點會更好。

上面的拉鍊部分,這可以算是第二個小缺點,不過這也是水桶包本身一定會有,就是拉鍊部分縱使全部拉起來,包包還是會有小空隙。


斜背肩帶。
包包背面還有個附拉鍊的小口袋。
包包內部,手機袋、置物袋,跟一個有拉鍊設計的口袋。

接下來來看長夾部分。

以前總覺得帶長夾有點誇張,但是中長夾用久了之後,發現每次拿紙鈔時,紙鈔都會彎彎的,而且要特別把皮夾立起來才能拿到紙鈔,久了之後,就覺得說不定長夾會滿好用的。
而且當我看到這個「法式氛柔 Bonjour 系列」 時,我超愛它的長夾,覺得怎麼會這麼浪漫的感覺啊!
 蝴蝶結下方,是幸運草的綴飾喔!我也是個超愛幸運草這個圖案的人啊!
 畢竟,好運誰不想要呢?

跟中長夾比較不一樣的地方在於,長夾通常只有兩個面,中夾往往夾層會比長夾多滿多的。

皮夾的零錢袋一定要是拉鍊的才方便,我比較不愛零錢袋是釦子的設計啦!

結論:這是款價格、CP值都很高的包款喔!
另外,我在現場的時候,有看到紫色款的包包,也超美的耶!
Yahoo購物中心的圖片有點色差,實品是稍微深一點、非常優雅的紫色喔!

同場加碼上映:SPRING質感名媛~紋鱷魚紋x鴕鳥系列(包+夾):2way晚宴包
嘿嘿!這不是我買的啦!這麼貴氣的包,是我媽媽買的啦!
非常漂亮的紫色,上面還有壓鱷魚紋跟鴕鳥紋喔!
皮夾上還有非常貴氣的綴飾。
我覺得實品真的非常地好看!比我拍的照片好看多了喔!
我媽媽買的是晚宴包,她想要背去喝喜酒用的,感覺真的很適合。
相關網頁圖片請看此:SPRING - 質感名媛~鱷魚紋x鴕鳥紋系列 包+夾 $4000 - Yahoo!奇摩購物中心

包包獨照(短肩帶放在後面啦)。

這個包包的背面也有一個有拉鍊設計的小口袋!而且拉鍊上的吊飾是愛心形狀的喔!
下方的是斜背的肩帶,可以替換短肩帶。
這個包包也是拉鍊開口設計的,包包內部同樣也是有手機袋、置物袋跟一個有拉鍊設計的小口袋。

夾的部分是短夾,畢竟包包是小的,也不能搭配太長的皮夾啊!

短夾外側照片。
結論:這個包包真的好貴氣,紫色真的超優雅、美麗的!實品比照片好看多了喔!

【延伸閱讀】  
夏日瘋狂大採購3:好多SPRING特價包包!

2 則留言:

  1. 他們家的包包真的實惠、漂亮又耐操~
    我個人也很愛~推薦推薦~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雖然耐操,但是每次看到新款,也還是會心動。
      不知不覺又買了下去XDD。

      刪除